嘻嘻哈哈干嘛

我见世人皆反噬
但是爱丽是无辜的,我心疼他

过河拆桥虚某人

硬王除了语爱除了没担当除了过河拆桥也没什么错嘛,他值得

当需要B站数据吹逼的时候,就是一百分的自豪“我唱歌上了首页推荐艳压唱见”,当发现魔人团解散后B站吸不到粉了就变成“B站粉丝我们不需要”“B站针对我限流”

嗯?首页推荐挂了三天的时候怎么没见你说不需要B站粉丝呢?你一个其他平台的主播唱个歌就上了首页怎么没见粉丝感慨限了其他人的流呢

当需要魔人吸粉的时候,就是老白是我女朋友亲自下场炒CP,四千楼从一百多楼开始你虚伪就开始美滋滋的sj,转身把聊天记录就扔给了立场一直是欧的白黑的房管

这对你“前女友”的姿态可是不太够呢虚某人

当没有魔人团吸粉的时候,疯狂的找了一堆舔狗籍重建开黑队伍打擂台,人家去云南你也去云南,人家唱往后余生你也唱往后余生,炒作是你虚某人会炒作

可惜舔狗籍有两个人又出事了,二话不说又重演你虚某人的最常做法,一脚踹开并让粉丝过去踩两脚以免威胁到你

过河拆桥用的轻车熟路的虚某人,你还记得你直播的时候说过的话吗?

“我的老板都去给虚伪刷了,算了你们都去吧不要回来了”—oldba1

“来吧,都来我这边刷礼物,老白的就是我的,我的,给一点点老白吧”—虚伪

评论(51)

热度(50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