嘻嘻哈哈干嘛

我见世人皆反噬
但是爱丽是无辜的,我心疼他

绝地双标虚伪粉

这篇送给虚伪粉,说完之后就不再提虚伪粉丝的作呕行为了,对我而言虚伪本人的厌恶程度远甚于那些粉丝

虚伪粉前错万错就是错在很脂,非常脂。鸡血并乐于控评,一口一个数据,一个熊猫直播间关注才十万的微博超话热闹程度逼近于百万粉丝的大主播

但是她们又特别低阶,像是一群混过粉圈知道皮毛可惜只学了个皮毛的边缘女孩。闹出各种拉踩,空前绝后整个圈内乌烟瘴气蛆一样甩都甩不掉

有关数据:

当你要拿数据去吹逼的时候,小葫芦月入八十万流水就是板上钉钉真真切切;当对家拿小葫芦证明自己没吸血的时候,小葫芦就变成了不知道哪来的三流小网站没有丝毫可信度

有关ky:

ky谁家没有呢,最多也就是开除粉籍罢辽,但是虚伪粉不一样,或许是因为开除到一半发现开除完ky粉丝里没几个正常人了,虚伪粉百分百使用张口就编技能,无中造句:不是我们先ky!是白粉先骂我!

至于白粉先骂的截图?没有啊,你们爱信不信嘛

虚伪粉的光辉战绩有一件我觉得必须要拎出来品一品,ty事件:

ty人类遇到虚伪四出,标题写了遇到第一丑皇虚伪四出,打了虚伪tag。虚伪粉丝暴怒,撕逼点在:你不能打虚伪tag,这是第五圈子的规矩(对不起我笑了);你不能标题写第一丑皇,让人觉得不舒服(虚伪本人买第一丑皇的软文拉踩爱丽我看你们底下评论挺舒适)

在遇到虚伪粉丝ky的质疑后,虚伪粉丝马上转换口风说:是评论里白粉先挑事,而且头鱼还点赞了这条评论他们才撕的

那么问题来了,据我所知B站评论的机制UP主点赞是没有任何提示的,只有UP主也就是头鱼本人和那个被点赞的当事人才有通知提示

这样的截图是如何流传出去的呢,虚伪粉丝说:是那个挑事的白粉被头鱼点赞了很开心截图不小心发给了自己的朋友,这个朋友恰巧在第五某个游戏群里,不小心发了出去被虚伪粉看到了

这种细节你们品一品,谁信谁傻逼

评论(18)

热度(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