嘻嘻哈哈干嘛

我见世人皆反噬
但是爱丽是无辜的,我心疼他

震惊!虚某人竟是微商大牛!

绝了突然发现一个事情

别人家控评:粉圈恶臭

虚伪家控评:理智粉识大体

别人家大粉指点江山:拉帮结派越俎代庖

虚伪家大粉跳上跳下:虚伪有这样的粉丝真幸福

关注列表里有欧的白:白粉!傻逼白粉!

关注列表里有虚某人:路人!不信我就是傻逼白粉!

别人排位失误:垃圾,回家抠脚去吧!

虚伪排位常年失误:游戏有输有赢我们是第一土皇!

别人的脱粉回踩:小姐姐好勇敢揭露事实!

虚伪粉脱粉回踩:mhj绿茶婊!婊子贱人!

太真实了

虚某人你有这样的洗脑手段干点微商不好吗何必伤害自己痛苦排位

不用跟我说什么只要在排行榜上就不能叫菜的话,我玩的菜我又不靠这个游戏赚钱,你虚某人靠着游戏赚钱,吹着水分大上天的第一屠皇的牛,每天排位时间只能在线丢人

还要对面粉丝替你挽尊,给你一个建议,去做微商吧

评论(5)

热度(72)